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2017级学生对口升学返校工作圆满完成
2020-07-03 08:41  

    公共基础教育学院根据省市教育部门对口升学考生参加高考的要求:须提前7天返校,实行考前封闭管理;于2020年7月1日上午8点到下午5点组织了2017级考生安全返校工作。

    针对疫情防控的特殊要求,公共基础教育学院把这项工作作为本学期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为确保学生安全、有序、顺利返校,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公共基础教育学院根据《大专院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河南省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开学后出入管理办法》及《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制度规范》的要求,制定了周密的返校方案,并召开了返校工作动员会。

    李国民书记亲临现场领导、指导工作,学生办、综合办全体人员在各自岗位上各司其职,不畏酷暑,热情为返校考生服务。根据错峰返校人数不同,设置相应数量通道进行“一核二测三消四通过”,即:核验河南健康码(绿色)、通信大数据行程码(绿色)、身份证;进入指定通道通过红外线体温监测;对行李进行消杀、手卫生消毒,更换口罩;收取学生健康登记表,核验返校资格,登记入校信息。

    由于组织周密,安排到位,当天学生返校287人,全部安全、有序、顺利入住宿舍,受到学生和家长的好评。

关闭窗口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