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研风景线>>正文
大学英语教研室力作《大学英语》课程资源成功上线“学习强国”
2021-01-04 20:46  


2020年初,我校公共基础教育学院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陈芳教授携教学团队,基于团队已建成的《大学英语》在线开放课程,针对外研社出版的《新技能英语高级教程》成功开发了慕课资源。资源含50个教学视频及其丰富的图片、习题和教学课件。教学视频展现了我院英语教研室十位教师授课的风采和精神风貌,内容具有中国情怀、国际视野,且体系科学、特色鲜明、质量优良,对传播中国文化,助力“一带一路”倡议实施,以及建设有中国特色的学习型社会有一定推动作用,在中国高校外语慕课平台得到了广大院校的认可,尤其在疫情期间支持了多所兄弟院校的英语教学工作,为国家构筑起了一道坚实的“抗疫之墙”!

2020年12月,由中国高校外语慕课平台强力推荐,中央宣传部宣传舆情研究中心在“学习强国”面向全社会学习者展示此慕课资源视频,获取方式:打开“学习强国”首页,找到搜索框,输入文字“新技能英语”,便可领略我们教师团队的风采。这项力作凝聚了我院大学英语教学团队大量的心血和汗水,他们为我院赢得了荣誉,也大大提升了我院在全国的影响力!(后面有截图)

 

说明: 14c61f4f26035eb64e771158c05af6f说明: f436d4c2545c810a73201c361f2f17d说明: abcbff93b791294b07a273aa31c01cf 

关闭窗口
教研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