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公共基础教育学院服务承诺
2022-05-04 10:30  

为充分调动全体教师依法治教,爱岗敬业的工作积极性,努力提高我院建设的整体水平,推动我院教全面、协调、健康、持续发展,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特做出公开服务承诺:

1、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依法办学,依法治院,依法从教,为人师表,严守教师职业道德。

   2、建章立制,政务公开,关心教师,爱护学生,营造民主和谐的工作和学习环境。

3、尊重教师参政议事权利,提升教师对学院发展、常规管理、行政事务的参与力度。

4、坚持教学质量监控和评价机制,及时了解教学情况,实时解决教学问题,维护正常教学秩序。

5、鼓励教师高学历进修、新技能培训、学术交流和企业锻炼。完善教师培养培养制度,做好青年教师传、帮、带工作。

6、强化教师服务学生理念,构建和谐师生关系。拓展师生沟通交流途径,适时了解情况,维护师生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合法权益。

7、教育教学质量逐年提高,公共基础课服务专业教学的作用进一步得到提升。

   8、实行院务公开,自觉接受学校和广大师生监督。对教职工职称评审、评先评优,在学生奖学金、助学金等热点问题上,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杜绝营私舞弊现象。

9、强化学院安全建设,坚持“预防为主,常抓不懈”的原则。加强对教师和学生的安全教育, 努为师生创造一个优良舒适的工作学习环境。

附件【附件3:公共基础教育学院业务办理流程.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学生管理服务指南.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教学管理服务指南.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