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教育帮扶见真淳,丹心一片育英才
2020-10-30 17:22 王晓英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市、县的脱贫攻坚要求,优化教育资源,提升乡村基础教育水平,10月28日,公共基础教育学院林海院长携公共基础教育学院各办公室主任、教研室主任、部分优秀英语教师代表前往我院扶贫村----大马庄村进行精准教育扶贫。

 

1EE87

 

首先,我院英语教师董俊山老师为小学四年级学生讲了一节别开生面的英语优质示范课。董老师以新奇有趣灵活的教学方法、多层次性的教学设计、饱满激情和感染力,娴熟的教学技能、亲切自然大方的教态,流利的英语口语,标准的语音语调、扎实的专业基本功让学生在愉悦的氛围中得到新知识的学习和训练、感受英语语言、体验英语语音,能活用所学知识,乐于表达,大胆、大方参与各环节的英语教学之中,教学效果良好,深受在场听课领导、教师好评。

 

24FB3

 

18A0E

 

课后,我院英语教师代表们与大马庄村小学的英语教师们就小学英语在听、说技能训练方面的教学方法,英语音标学习、如何提升英语教学效果、如何培养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和言语交际能力方面进行深入细致交流。交流过程中,教师们都开诚公布,畅所欲言把自己的经验传授给大家,达到互通互鉴,教学相长、共同进步的目的。

 

18304

最后,林海院长代表公共基础教育学院与大马庄村小达成“手牵手、一助一”英语教学帮扶联系合作单位,英语教师们也纷纷表态:今后一定会为孩子们的成长、英语学科学习提供大力帮助。

 

28AB0

 

祝愿大马庄村小学明天更美好,祝愿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