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公共基础教育学院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2020-08-08 13:33  

    按照《鹤壁市文明单位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8月7日,公共基础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3时,志愿者们拿着抹布、夹子、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对泰山路(闽江路至朝歌路)张贴各类小广告进行逐一清理,并对道路两旁绿化带、路面纸屑、砂石、泥土、树木枝叶、枯草及其它废弃物等杂物进行清理和疏通。活动过程中每名志愿者认真负责,以饱满的热情去劳动,充分展示了志愿服务者的精神风貌。

    经过一下午的清扫打扫,责任区域又恢复了原来干净的面貌,志愿者们都会心地笑了。通过此次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给百姓营造了一个舒适、干净的生活环境,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更为提高鹤壁市“六城联创”工作创建的知晓率和满意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