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大学英语教研室分享慕课资源 助力全国高校共抗疫情
2020-03-06 08:34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教育学院

大学英语教研室分享慕课资源 助力全国高校共抗疫情

 

    当下,全国举力共克疫情,教育领域延期开学与线上教学并举——教育部日前发布《教育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以切实举措保障高校在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为高校在线教学护航。

    根据文件,截至2020年2月2日,教育部已经组织22家在线课程平台制定多样化在线教学解决方案,供高校选择使用。中国高校外语慕课平台作为22家平台之一,于2月底诚邀我院陈芳教授、牛涛老师组织英语教学团队,为全国高职院校师生提供《新技能英语 高级教程1》、《新技能英语 高级教程2》教材配套慕课,解决院校延迟开学课堂面授无法开展的问题。大学英语教学团队接到邀请,迅速建设慕课课程,上传的视频等资料受到了外语界专家的高度认可和赞誉! 目前,全国的兄弟院校学生正进入我们建设的两门慕课,通过平台完成线上课程学习、对课堂知识进行针对性训练,在线完成作业及课堂小测等。通过平台讨论区完成师生、生生互动,实现线上教学,保障师生在返校前通过线上教学解决方案开展教学和学习任务。

    我院此次助力全国高校线上教学,构筑 “抗疫学习之墙”,为共同战胜疫情奉献绵薄之力!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