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正文
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6 16:20  

1014日下午,在中国传统的尊老敬老重阳佳节,公共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举行了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看望慰问了具有65年党龄的离退休优秀党员、淇滨区原区委书记李正彬同志,聆听了李正彬同志建党100周年前夕捐献10万元特殊党费的心路历程,深刻感受了李正彬同志自入党65年来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信党爱党、忘我工作的高尚品格,接受了一次特殊的革命理想、革命家风、革命乐观主义教育。

李正彬同志与2021年感动中原人物姜兰香同志是一对革命伉俪。在慰问中,李正彬同志用平实质朴的语言讲述了姜兰香同志热爱教育事业、团结友善、勤俭持家、顽强与疾病斗争等平凡而光辉的人生历程,深情回顾了姜兰香同志在生命弥留之际向党组织写思想汇报、面对自制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缴纳一万元特殊党费的感人事迹。他特别指出:姜兰香对党的无比热爱和无限忠诚使她的精神和生命得到了升华,这一切都是我们伟大的党给予的,没有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就没有姜兰香的一切。李正彬同志最后还叮嘱公共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平凡岗位,为党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争取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附:公共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成员与李正彬同志座谈图片


关闭窗口
党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