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正文
重温百年辉煌 汲取奋进力量
2021-06-24 23:00  

——公共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给师生上党课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10日下午,公共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国民给党员教师和团员学生代表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党史、国史,感悟初心使命。

党课主题为“百年辉煌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李国民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这一百年来披荆斩棘的光辉历程,围绕建立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等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记,深入浅出的讲述了1921-2021年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李书记用丰富的史料、详实的数据、鲜活的事例让我们再一次领略到,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一步步伟大转变。在实现第一个奋斗百年目标、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历史交汇点上,中国正经历着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通过对党史的学习,能给予我们无穷的奋进力量。

最后,李书记对全体学生提出要求和希望“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提高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锻炼实践能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添砖加瓦,为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党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