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概况>>正文
公共基础教育学院简介
2019-05-31 08:11  
    公共基础教育学院承担着学院公共基础课程的理论与实践教学工作,下设三个教研室:大学英语教研室、计算机基础教研室、高等数学教研室。

    作为学院重要的基础教学单位,公共基础教育学院拥有一支师德高尚、作风严谨、知识渊博、学历与年龄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目前共有教师55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16人,高校讲师33人;博士学位1人,硕士研究生39人。此外还拥有多位具有丰富教学经验和高级职称的兼课教师,教学师资力量雄厚。

    公共基础教育学院以素质教育为中心,在常规教学中,突出知识性和实用性,非常注重学生技能及教学质量的提升。除课堂教学外,公共基础教育学院还建立了有效的科研管理机制,具备较强的科研创新能力;教师们积极开展教学课题研究,显示出了较高的学术水平和综合素质。

    新形势下,公共基础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将在学院各级领导的带领下,以师资建设为基础,课程建设为重点,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坚持以“就业为导向、能力为本位”,为学生服务、为专业服务、为社会服务的原则,为学院二次创业,培养更多高素质、可持续发展的优秀毕业生而努力求索,为培养更多的高技能应用型人才做出新的贡献。

        联系方式:0392-3332061

      电子邮箱:ggjc2011@126.com

关闭窗口
部门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