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公共基础教育学院成功举办 “青春向党 百年党史我来答”竞赛活动
2021-11-18 09:53 王瑶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逐步提升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成效,公共基础教育学院于20211117日下午举行了“青春向党 百年党史我来答”知识竞赛活动。

该知识竞赛活动聚焦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精神和决策部署,旨在通过学习竞赛形式普及党史知识,营造比学赶超氛围,为广大学生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认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提供平台,引导大家加深对党的历史理解和把握,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

   “欲知大道,必先知史。”谈及学习党史的心得和体会,参赛者们有一个共同的感悟:通过学习党的历史,更加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精神力量。

    

学管办老师严格进行监考


参赛学生认真完成答题


关闭窗口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