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学校举办第八届大学生英语口语大赛
2023-05-13 09:28  

2023年5月5日,由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主办,公共基础教育学院承办的第八届鹤壁职业技术学院英语口语大赛在海棠园成功举行。

本届比赛的68名选手来自于学校十个院系。比赛的第一环节为讲中国故事环节;第二环节为图表描述。选手们经过激烈的角逐,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终决出一等奖三名,他们分别是护理学院的王晨燃、人文教育学院的涂梦玉和冯雨婷,二等奖7名,三等奖14名。

比赛彰显了大学生们的英语语言魅力,践悟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使学生运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同时也是大学英语课堂革命的成果体现,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研的目的。本届比赛受到了教务处以及公共基础教育学院领导的高度认可与好评。

参赛选手挥洒自如

候赛室参赛选手凝神沉思

备赛室参赛选手摩拳擦掌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