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专家专场培训 赋能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2023-02-25 11:51  

224日晚,基础学院邀请河南省教学名师、河南工程学院杨凌云教授给学院教师进行线上教学指导。杨凌云教授根据多年来指导大赛的丰富经验,针对我院参赛团队特点,从比赛方案整体解读、教学设计与课堂教学实施及创新点挖掘、课堂教学设计思路与方法、教学活动设计、深度教学互动实现、课程思政有效推进、现场教学展示选题策略、参赛作品设计与优化思路等方面做了深入解读,并对录课过程中需要做的准备工作和录课技术方法进行详细解析。

讲授过程中老师们也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和杨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院副院长孙艳萍博士参加培训。孙院长强调指出: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的目的不仅是比赛本身,更是学院提质培优和“双高”校建设的重要途径。通过大赛的洗礼,完成教师个人教学水平、教学能力、专业认知的飞跃,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