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公共基础教育学院成功举办英语风采大赛和英语口语大赛
2022-04-21 15:15 英语教研室 

2022年3月29日,由教务处主办,公共基础教育学院承办的我校第7届大学生英语风采大赛满结束。本次比赛共产生52件作品,话剧、小品、歌舞剧等形式,内容生动,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学生用英语展现了可亲、可敬、可爱的中国形象。由于疫情原因,大赛采用了线上评分的方式。经过激烈角逐,护理学院学生张惠雯、医学院学生廖静团队、人文教育学院学生李赛卿的作品力压群雄,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

 2022年412日,由教务处主办,公共基础教育学院承办的我校第7届大学生英语口语大赛成功举行,来自全校各专业的52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本次比赛共分中国故事和职场描述两个环节。中,选手们地道的口语表达、声情并茂的演讲展现了学生们的英语水平和风采。最后,医学院学生鞠梓烨、人文教育学院学生李赛卿、王华蓉荣获大赛一等奖。

     两个大赛的成功举办是公告基础教育学院英语教学改革成果的体现,同时激发了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英语应用能力的平台,厚植了爱国情怀,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