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公共基础教育学院与佳和小区开展结对共建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2020-07-31 12:44  

    为充分发挥学院文明校园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文明城市创建任务落实,根据鹤壁市“六城联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鹤壁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文明单位结对社区共建工作的通知》鹤创文办〔2020〕5号精神和鹤壁职业技术学院7月23日《关于开展学院结对社区共建工作的通知》安排,公共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与黎阳社区沟通联系后,根据社区安排, 7月30日上午组织本部门15位教师对位于黎阳路与107国道交叉口东南角的佳和小区进行环境卫生打扫和治理。

    炎炎烈日,骄阳似火,15位教师们的心情,如同这盛夏的骄阳一样滚烫,他们顾不上擦去脸上的汗珠,忍受着四处乱扔垃圾的腐臭,一一拾起装袋;来不及缓一口急促的呼吸,爬高上低,一点一点揭刮楼道墙壁上的小广告;抽不出半分钟时间直一下腰,在灰尘中挥着扫帚,一步一步清扫小区的每一个角落;无暇顾及手上磨出血泡的疼痛,用力拔起绿化带边的杂草。经过整整一上午的辛苦工作,整个小区被打扫得干干净净,收拾得整整齐齐,面貌得到极大改观,获得小区居民一致好评。

    在此次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下,“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承不息。通过此次结对社区共建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教师和党员的党性观念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提升了教职工的综合素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同时,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了解,切实增强了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确保2020年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目标的顺利实现做出积极贡献。

走,我们一起去劳动

强揭城中牛皮癣

志愿者们认真打扫卫生

志愿者们不放过一片垃圾


打扫后干净的小巷

打扫后干净的小路

打扫后干净的小菜园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