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公共基础教育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2020-03-26 17:04  

    根据中共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批复和要求,3月25日下午,公共基础教育学院在玉兰园校区1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公共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国民同志主持。

    大会应到会党员41名,实到会党员40名(含网络视频到会4名党员)。大会选举采用现场会议与网络视频会议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差额比例不少于应选名额的20%。参加选举的党员超过应到会党员的五分之四。

    大会首先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李国民同志向大会介绍了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的情况以及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与会正式党员全票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共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的有关规定,按照规范选举的程序,选举产生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李国民、杨守福、张赞献、陈芳、王晓英、田源平、李红7名同志。

    随后,公共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以无记名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书记,并进行委员分工。经过选举李国民同志当选为党总支书记,王晓英同志担任宣传委员、陈芳同志担任组织委员、李红同志担任纪检委员、张赞献同志担任统战委员。至此,公共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选举工作依法、有序、圆满结束。

    最后,公共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国民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同志要讲政治、讲大局,党总支委员要按照分工认真履行职责,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扎实有效地开展党建工作,做出特色、抓出亮点。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