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一个普通教师“爱的奉献”
2020-02-09 17:46  

    没有隆重热烈的场面,没有媒体记者的采访,只有一颗赤诚的心,在疫情防控物品捐赠现场显得格外动人心弦。“只是尽一点儿微薄之力,希望这些物品可以帮到大家”。这是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教育学院教师秦天根在捐赠疫情防控物品时说的话。2月9日上午,公共基础教育学院教师秦天根在山城区鹿楼乡办事处疫情防控站点,向奋战在防控疫情一线的基层“逆行者”捐赠物品。

   疫情爆发以来,牵动着每一位国人的心。当下正值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秦老师得知值守在卡口的工作人员口罩、消毒液告急,夜晚要在外值守时,还在医院的他多方联系了几家药店与超市,在物资缺乏的情况下订购了口罩、消毒液、酒精和食品等,于今天上午送到卡点防控人员手中,缓解他们物品不足的燃眉之急。

   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秦老师以实际行动支持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这不仅彰显了个人拳拳爱心,更是众志成城、全民携手共筑防控新疫情坚实屏障的动人一幕。相信我们定能够携手同心、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