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公共基础教育学院开展2020年“冬季送温暖 情系困难生”活动
2020-01-20 12:40  

    学院2020年“冬季送温暖 情系困难生”启动以来,公共基础教育学院迅速行动,2020年1月15日,公共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国民、党委组织员杨守福、学生科负责人和辅导员一行四人到浚县白寺乡张寨村、浚县小河镇刘古屯村、淇县黄洞乡鱼泉村,分别对三户建档立卡困难学生的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了慰问金。

    走访慰问中,李国民书记首先了解了困难学生家庭的现实情况,和困难学生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交流了学生在校在家学习表现情况,并代表学院向家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和各项资助政策,转达了学院的问候,祝愿他们过个安乐祥和的新年。

    受助学生和家长都深受感动,对学院给予孩子们的关心与帮助表达了感谢。纷纷表示,一定会和学院一起做好孩子的教育培养,叮嘱孩子励志自强,努力学习,乐观向上,顺利完成学业。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