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正文
学习党史,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2021-04-12 17:22  


4月12日下午6:00,在公共基础教育学院教学办,行政党支部党员通过“河南省党员教育服务”网络平台,集体学习“一百堂党史课”之“革命理想高于天”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里的故事:甘祖昌龚自珍夫妇”。

“革命理想高于天”,为我们记录了我党100年成长的历史足迹,镜头下的一个个革命先烈,视死如归、坚定不移,用生命和毕生力量托举着共产主义的革命理想与信念! 这种理想和信念,感召穿越时空,力量无坚不摧,无不激励我们,接力下去。只要我们把理想信念作为照亮前路的灯、把准航向的舵,就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能克服任何艰难险阻,不惧任何风险挑战,从胜利走向更大的胜利。

一位将军,戎马一生,却放弃理应享受的待遇回乡务农,带领乡亲们向贫困宣战。一位教师,毅然跟随将军丈夫扎根贫苦山区,投身教育事业。甘祖昌和龚全珍夫妇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他们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知行合一的行事作风、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以及严以律己和教育后代的模范事迹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和敬仰。


公共基础教育学院行政党支部

2021412日  


关闭窗口
党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