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正文
公共基础教育学院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
2020-07-03 11:55  

不忘初心 使命在肩

    7月1日,我国又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及香港国家安全法的落地实施。在这个普天同庆,万民同贺的伟大日子里,公共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积极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和学院党委的要求,开展呈现我党“建党99周年辉煌历程”党日活动,铭记党的历史,传承党的精神。

    此次党日活动以支部为单位开展,活动议程为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建党99周年辉煌历程”、观看微视频、支部书记发言等环节,让大家真正认识到从1921年到2020年,99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深深地感悟到我们美好的今天来之不易,共产党人要牢牢凝聚在党旗下,谨记历史使命和初心。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认真撰写心得,表示将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的优良传统,爱党爱国,在工作中用新的姿态、新的精神、新的干劲,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党的建设